内容详情

攀钢总医院组织开展“窗口服务质量提升” 主题研讨“工作坊”

攀钢总医院“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自2021年开始,每年都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2024年,根据医院三项重点工作,以“窗口服务”小切口,做“全院服务”大文章,进一步深化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1

2月24日,组织召开“窗口服务质量提升”主题研讨“工作坊”。部分院领导、门诊部、医保办(挂号及出入院结算)、放射科、超声医学科、药剂科、内外科部分临床科室、医务科、护理部等代表35人参加研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超主持研讨会。

2

研讨会共分榜样启迪、思维碰撞、寻求根因、出谋献策四个环节。每个环节均采取分组讨论、成果展示与集中梳理、达成共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思想碰撞,全面查找出当前医院窗口服务质量存在的4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和6个方面的主要原因,总结出整改措施10余条。 

3

三个半小时的研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院领导为研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小组颁发了奖品。

     院领导对本次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总结讲话指出,参会人员通过头脑风暴,群策群力,对医院窗口服务质量存在的问题找到了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方向,达成了共识。今年“一院四区”一体化发展踏上新征程,全院上下要上下同心,勠力同行;要认真落实本次研讨会确定的整改清单,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力争2-3年医院服务水平上台阶,实现新的突破、质的飞跃。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