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攀钢总医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评比暨科技成果表彰大会

2月6日上午,攀钢总医院隆重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评比暨科技成果表彰大会。院领导、中层管理干部、护士长、员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18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IMG_2547

院长李荣以《 众志成城勇担当  务实笃行谋发展  奋力开创“一院四区”新局面》为题,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领航、质量管理提升、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品牌与运营管理、就医环境改善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医院2023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副院长马刚作2023年度医院科技工作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今后医院科技工作的方向、目标和措施。

大会对2023年度工作中表现优异的12个先进科室、10个优秀团队、3个管理提升科室、3个业绩突出贡献科室、55名优秀个人、7篇SCI论文、2项科研成果进行了表彰。

IMG_2616

IMG_2631

IMG_2653

党委书记王平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表彰会,更是一次动员誓师会。2023年,全院广大干部职工锚定目标,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举全院之力,做好“市场、服务、运营”三篇文章。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守正创新、砥砺前行,扎实推进“一院四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