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攀钢总医院召开第十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2月3日,中国共产党攀钢总医院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医院党委、纪委工作,分析了医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医院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选举产生了医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IMG_2131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超主持会议。98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部分民主党派人士、非正式代表的所有科室负责人、部分护士长共79人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王平同志代表第九届党委所作的题为《守正创新 深入落实国企医院管理改革总部署,继往开来 全面开启一院四区共同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王平在报告中指出,医院第九届党委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是医院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医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迎难而上,一心一意抓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医疗服务、环境改造、运营管理等诸多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顺利通过了“三甲”评审,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蹚出了一条企业医院改革发展的新路子。

报告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今后五年是医院贯彻落实环球医疗党委战略部署、推进“一院四区”一体化发展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党委将紧紧锚定此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加快构建“一院四区” 一体化发展新体系、新格局。

第九届纪委书面报告了过去五年的工作。

代表们对“两委”报告进行了审议,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大会一致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IMG_2265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王平、李荣、余生源、易正金、常超、杨忠、张波、马刚8人组成的医院新一届党委会,由常超、宋欣璐、杜博钦、雷明、陈欣5人组成的医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兵代表公司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攀钢总医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医院新一届党委提出要求。他希望攀钢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服务保障“健康中国”战略,落实落地公司战略部署,真正做到领导班子有新面貌、管党治党有新气象、改革发展有新成效,为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医疗健康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