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天使白与火焰蓝携手共筑安全防线——攀钢总医院与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26日下午,攀钢总医院与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进一步健全医院与消防协作机制,深化战略合作,提升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水平。

IMG_1889

攀钢总医院党委书记王平与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席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攀钢总医院为消防救援支队授牌。

微信图片_20240129084238

IMG_1885

攀钢总医院党委书记王平表示,医疗与消防虽然身份不同、职责不同,但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是相同的,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火焰蓝与天使白更加紧密切的合作方式。医院将会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医院航空救援、学科技术等优势,在航空救援实训、演练、实战等领域与消防救援深度密切合作,为攀西地区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席健表示,在新形势下,消防救援与医疗救助战略携手,这是双方友谊、合作的进一步升华。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固化应急联动、信息互通,资源互助的协作体系,不断拓展合作共赢的内涵和外延,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共建新篇章。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