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提升青年精神素养主题团课开讲啦!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团、爱国爱院情感,10月1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平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在奋力实现医院“五年规划”目标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和力量》为题,给团员青年们讲授了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一课。

mmexport1665989062854_mr1665989594062_mh166606123

      党委副书记常超主持了团课并就贯彻落实团课精神提出要求,参加本次团课的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

      王平在引导团员青年们重温团的历史的基础上,阐述了团员青年为什么要跟党走、如何坚定不移跟党走,并紧密结合实际,着重分析了医院青年队伍的现状,从个人工作、成长经历,团员青年交流了“付出与回报”“和谁比?比什么?”“少些抱怨,多些实干”等九个方面的看法,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提升精神素养,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立足岗位,在医院改革发展的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团员青年们认真聆听,深受启迪。

retouch_2022101710402413

     常超在总结中强调,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是攀钢总医院落实党建带团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医院青年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王平同志已为大家作出了示范,各党支部书记和两级团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责,抓实抓细各环节的工作,在实效上下功夫,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团员青年队伍。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