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青春随党旗飘扬 攀登永远在路上

值此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 5月8日下午,攀钢集团总医院召开2019-2020年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超,院长助理杜博钦及相关职能科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2

会上,对共青团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分别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同时,对荣获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医技团支部予以了表彰。

3

青年代表们围绕“青春随党旗飘扬 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进行主题发言,院领导与团青们面对面沟通交流。

院长王平要求团组织要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医院中心任务,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寄语团员青年们,明是非,清方向,树信心,为未来共同努力,不负青春韶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