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详情

马刚

临床职称 : 主任医师

所属科室 : 骨科

专业特长 : 硕士研究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副院长。擅长于各类脊柱退变疾病诊治,尤其擅长椎间孔镜微创手术,包括颈椎病,胸、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及腰椎滑脱症以及脊柱创伤、肿瘤开放手术。熟练开展关节外科、运动医学及创伤骨科手术。

专委会任职情况 :

现任四川省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损伤专委会委员;四川省骨科医师协会委员;西部运动医学协作委员会青年委员;攀枝花市骨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攀枝花市运动医学专委会委员。在各类核心期刊先后发表了10余篇论文,其中20195月在《中国骨与关节损伤杂志》发表了《PLIFTLIF手术治疗退行性腰椎滑脱的Meta分析》。 20208月在《中国现代手术学杂志》发表了《经伤椎置钉与跨节段椎弓根螺钉内固定治疗胸腰椎单节段爆裂性骨折的疗效分析》所获荣誉:2013年,攀钢集团公司“爱. .做”主题活动“先进个人”;2015年,攀钢集团公司“五型红旗班组”、攀钢集团“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鞍钢集团“优秀共产党员”、攀钢集团“先进生产(工作)者”;2017年,鞍钢集团、攀钢集团 “先进生产(工作)者”; 钢集团总医院首届“感动医院人物”;2018年,鞍钢集团、攀钢集团“先进生产(工作)者”;2019年,“攀枝花名医”培养计划入选者,鞍钢集团、攀钢集团“先进生产(工作)者”;环球医疗“明星医师”;2021   通用技术集团环球医疗“优秀共产党员“。

科室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