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延伸服务送温情,家庭随访暖人心

12月27日,又到了该去患者谢奶奶家随访的日子,攀钢集团总医院密地院区神经内科阙玉梅主任带着护士长、伤口护士一起到了谢奶奶家,为谢奶奶进行了全面查体、更换了尿管,并指导家人对谢奶奶进行正确的压疮护理、康复锻炼和饮食护理。

1

“谢谢,太感谢你们了,老伴出院这么久你们还特意来看她,真的太感谢了!”谢奶奶的老伴很激动,紧紧握住阙主任的手。

谢奶奶是一位帕金森病长期卧床的患者,在神经内科经积极救治后病情基本稳定,出院时携带有胃管和尿管,家属满脸愁容,担心回家后面临导管护理和压疮护理问题,阙主任安慰道:“出院后你们不用担心,我们会定期电话随访或进行家访的,了解奶奶回家后的康复情况,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们。”

2

延伸服务送温情,家庭随访暖人心。攀钢集团总医院神经内科紧紧围绕“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贴近临床、贴近患者、贴近社会,开展延伸服务,提供全面、全程、连续的专业服务,让出院患者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优质医疗护理服务。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